女演員暗批她「不敬業」 林又立事後才知:做錯被罵應該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林又立、路嘉欣、王為23日出席王重正導演「52台灣.臺灣52」計畫第一部電影《3904英呎》記者會。林又立身高180公分,坦言以往難有戲劇找她演出,這次她一口答應挑戰飛行員角色,相當珍惜演出機會。過去演戲經驗不足,她客串演出還被同劇女演員批評「不敬業」,這次演出也讓她開始自省。

▲▼王重正執導《3904英呎》林又立、路嘉欣、王為。(圖/王宏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3904英呎》林又立、路嘉欣、王為。(圖/王宏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重正執導《3904英呎》林又立、路嘉欣、王為。(圖/王宏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林又立表示拍戲過程中路嘉欣跟王為為了幫助她入戲,即使鏡頭沒拍到他們也會做足情緒跟表情,這也讓她回憶起自己以前有次跟女演員對戲,因為鏡頭沒拍到她就在一旁擠眉弄眼,讓對方事後受訪時說:「有些人跟我對戲不是很敬業。」當下林又立完全沒想到對方是說自己,事後才發現自己以前的行為是多麼錯誤。

「這次體驗到演員幫忙對戲的重要性後,才知道我以前的行為是多麼錯誤、多麼地被人討厭。」不過被問到是哪齣戲?林又立馬上大叫不能說啦!她也連忙解釋,認為該女演員沒說錯,「我做錯被罵是應該的。」笑說自己是喪盡天良。

▲▼王重正執導《3904英呎》林又立、路嘉欣、王為。(圖/王宏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王重正執導《3904英呎》。(圖/王宏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路嘉欣在片中演林又立的姊姊,她自己會揣摩姊姊路嘉怡平常鎮住全家人的大姊風範,她笑說私下姊妹倆感情很好,「遇到被狗仔追的話還會打電話給對方求救,因為都在演藝圈很了解彼此情況。」她近年都在演舞台劇,最近想多接戲劇、電影,驗收經過舞台劇的洗禮的成果。

王為在片中則是媽寶加宅男,讓交往過同類型男友的林又立常在拍片時有「既視感」,之前2人去台東拍戲坐熱氣球,王為還因為有懼高症,嚇得抓到指甲泛白、整個人發抖,「導演要我們幸福開心的表情,但我已經失去表情管理。」《3904英呎》是王重正「52台灣.臺灣52」計畫的第一部片,成本2000萬元,這個計畫預計要拍52部電影,題材以台灣人文相關,希望能在未來15年直到2032年完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