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撐車對抗天鴿颱風!男子慘被貨車活活壓死…血肉模糊

▲▼雙手撐車對抗天鴿颱風!男子慘被貨車活活壓死…血肉模糊。(合成圖/翻攝自《新京報》)

▲男子雙手撐車對抗強風,結果慘被貨車活活壓死。(合成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第13號颱風「天鴿」增強為中颱,在廣州珠海南部登陸,對中國華南地區一帶造成慘重災情。廣東省中山市一名男子為了避免貨車被吹倒,23日中午在強風中用雙手支撐快被吹倒的貨車,不料卻被當場壓死,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綜合媒體報導,中颱「天鴿」風力強勁,是今年登陸中國的最強颱風,且自登陸起,廣州中山市已傳出2死。其中,有一名男子為了不讓貨車被強風吹倒,不斷以雙手奮力抵住車身,無奈風力實在太大,男子根本來不及閃避,就活活被倒地的貨車當場壓死。

根據《新京報》報導,聞訊抵達的警消將倒地貨車抬起後,發現了倒臥血泊中的男子,但男子早已失去呼吸心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