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SideM》推出映前特別篇 主角是Jupiter3人組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人氣偶像遊戲系列《偶像大師》的男子組《偶像大師 SideM》,官方於昨日的生放送節目上,宣布將於動畫開播前先行推出描述SideM前日談的特別篇,擔任特別篇主角的則是在過去的遊戲中或動畫中都登場過的男子團體「Jupiter」。

Jupiter三人組「天瀨冬馬」、「御手洗 翔太」、「伊集院 北斗」是偶像大師早期遊戲中登場的男子團體,所屬961事務所,在動畫中是擔任765事務所偶像們競爭對手的存在,並在作中最後與961社長黑井鬧翻後獨立。這次的特別篇,將會描述冬馬等人獨立後的奮鬥,並與SideM的故事舞台「315事務所」邂逅的過程,對於喜歡Jupiter的製作人(玩家)想必是個非常大的驚喜。

《偶像大師 SideM》映前特別篇「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將於 9 月 30 日於日本播映。

關鍵字:動漫動畫偶想大師side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