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隨扈誤傷濺血 林右昌臉書報平安:我沒事!

▲▼鬼月到了!林右昌主持開龕門儀式 網:龕到底怎麼念?。(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22日出席活動後不慎被車門誤傷。(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22日晚間搭車趕行程時,遭到隨扈不慎撞傷右臉頰,導致眼鏡碎裂,當場濺血,隨後緊急到醫院縫了2針,並取消隔天一早的行程。林右昌23日在臉書也向外界報平安,表示自己沒事,只有外傷,雖然撞擊力道還不小,縫了兩針;不過,還好老大公有保祐,運氣很好,完全沒有傷到眼睛。

據了解,林右昌隨扈到任才5天,可能不熟悉加上緊張才誤傷市長,在搭車趕行程時,不慎將車門撞傷林右昌的右臉頰,導致眼鏡碎裂濺血。林右昌隨後到院縫了2針,並取消23日一早的會勘行程。不過中午由基隆市政府舉辦的中元普渡,林右昌貼上透氣膠帶出席,並因為擔心眼球受傷而二度就醫檢查。警方也表示,不會對該名隨扈懲處,會加強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