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到滿臉淚痕!北韓妹舉重僅奪銅爆哭 網:第一次覺得比賽殘忍

▲▼台北世大運,舉重,北韓選手,北韓。(圖/翻攝教育部體育署「MOE Sports」網路頻道)

▲北韓女舉重選手第1、3次試舉失敗。(圖/翻攝教育部體育署「MOE Sports」網路頻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華隊獎牌舉重23日再添第二金牌!台北世大運女子69公斤洪萬庭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7公斤拿下金牌,同時也打敗去年里約奧運63公斤銅牌的哈薩克好手戈里切娃(Karina Goricheva)226公斤。不過拿到銅牌的北韓選手Jong Chun Hui雖然表現已不差,卻在頒獎的時侯,不停難過掉淚,PTT鄉民忍不住擔心說:「北韓妹哭了怎麼辦QQ?」

世大運23日女子69公斤組比賽,洪萬庭第一次抓舉98公斤成功,接著面對北韓和哈薩克夾擊,直接挑戰101公斤也成功,可惜第三次抓舉105公斤失敗,而哈薩克戈里切娃三次抓舉100公斤、105公斤、108公斤皆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洪萬庭第一次挺舉挑戰120公斤,一度差點跌坐在地,但她仍穩住陣腳成功舉起,第二次挑戰126公斤同樣成功,可惜第三次挑戰破大會的136公斤失敗,不過仍以總和227公斤摘金。

▲▼台北世大運,舉重,北韓選手,北韓。(圖/翻攝教育部體育署「MOE Sports」網路頻道)

▲北韓選手沒有表情,滿臉淚痕。(圖/翻攝教育部體育署「MOE Sports」網路頻道)

但實力堅強的北韓選手Jong Chun Hui,在第1次試舉失敗,在第3次試舉再失敗,甚至差點重壓自己的頭頸,讓現場一陣驚呼。雖然最後仍以總和218分拿到第3名,但卻在頒獎現場忍不住不停狂掉淚,一度哭到忘記要到場中與前兩名選手合照。

有鄉民不捨地上網問:「北韓妹哭了怎麼辦QQ女子69公斤級舉重先恭喜台灣拿下金牌,可是頒獎時旁邊銅牌的北韓妹哭得好傷心,她回國後下場會如何呢,有沒有八卦QQ」

許多網友紛紛「幫QQ」說:「幫北韓妹QQ」、「真的哭到不行Q_Q看起來好可憐啊」、「看來真的會怎麼樣了……」、「她哭得好傷心~」、「北韓真的用生命在比賽」、「不會送去勞改吧」、「看到我都快哭了……第一次覺得比賽好殘忍」、「X超難過的,可以不要回北韓嘛」、「完全沒有拿牌的喜悅」。

▲台北世大運,舉重,洪萬庭。(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北世大運我國舉重選手洪萬庭奪金牌。(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北世大運,舉重,洪萬庭。(圖/記者顏如玉攝)

▼2017世大運舉重Weightlifting:女生組69kg男生組85kg決賽 。(影片來源:教育部體育署「MOE Sports」網路頻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