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欠繳生財工具遭拖回 白牌車司機持武士刀怒砍保全

▲▼呂男持武士刀砍殺保全,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呂姓白牌車司機持武士刀砍殺保全,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桃園中壢區一名27歲的呂姓男子平時開白牌計程車維生,向新北市五股區租車公司租下Mazda3作為生財工具,但因2個月租金遲繳,昨(22日)租車公司前往呂男住處將車子拖回,呂男今日上午至租車行要車,但因無法繳清遭拒,一氣之下持小武士刀砍殺高姓保全左手,警方獲報到場將他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呂男3年前與租車公司簽下5年合約,月繳11533元租用轎車,在桃園中壢一帶開白牌車違法載客,租賃期間已達3年多,但因7、8月份的租金皆未依期限繳納,生財工具昨晚被租車公司派人從住處拖回。

呂男一早起來尋無車輛,今日10時許急得直奔新北市五股新五路上的租車行,要求領回車輛,但身上卻又未帶足欠款,遭到警衛阻擋,他氣憤下至車上拿出約50公分長的小武士刀砍殺高姓保全,造成高男左手臂有一道7公分刀傷;警方獲報到場,呂男已經武士刀丟棄在地,當場被警方逮捕,並協助高男就醫。

呂男向警方供稱,平時租金都是請母親繳錢,疑似是因為母親忘了繳錢,才會導致仰賴維生的租用車被拖回,事後相當懊悔,但持有武士刀以違法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警方訊後將依傷害、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