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窗戶自動開啟!英400年房屋死過人 屋主:貓都不敢上樓

英國400年歷史房屋傳鬧鬼,窗戶會自動開啟。(圖/取自YouTube/Caters Clips)

▲英國400年歷史房屋傳鬧鬼,窗戶會自動開啟。(圖/取自YouTube/Caters Clip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郡(Cambridgeshire)一棟房屋傳出鬧鬼事件,一名62歲屋主為了證實房屋有鬼,特地安裝攝影機蒐證,果真拍攝到窗戶自動打開的畫面。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62歲男子沃德(Andrew Ward)住在劍橋郡一間有400年歷史的房屋內,他聲稱過去30年,他所住的房屋不斷傳聞有鬧鬼事件,而他果真親身體驗。沃德說,他向來都將房屋內的窗戶關閉,「但有時候半夜起床,窗戶卻是打開的,百葉窗甚至自動升起。」

為了證實自己沒有扯謊,沃德安裝了一台攝影機在窗戶旁,果真拍攝到窗閂彈起,窗戶自動開啟的畫面。

沃德說,他在80年代買了這間小屋後,過去就有不少租屋客表示房屋鬧鬼要求退租,他還說,他的親兄弟過去住在屋內數年,也曾在睡覺時感到胸口遭東西壓著,有時樓梯間還會傳來腳步聲,他的貓咪更害怕到不願上樓。

「這裡絕對有鬼!」沃德最後表示,這間房屋位於教堂旁,過去有位老婆婆死在屋內,「不確定她的死和房屋鬧鬼有沒有關聯,但這區域時常傳出鬧鬼消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