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 FPS手遊新作《無限戰場》 台港地區事前登錄開放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NEXON 旗下最新 FPS 手機遊戲新作《無限戰場》,官方宣佈於 8 月 23 日起正式展開事前登錄活動。本作是由 Nexon Red 所開發的知名人氣 FPS 大作,並在韓國推出後累積下載突破 400 萬的《Special Soldier》,與 Zepetto 開發的 PC 線上 FPS《Point Blank》兩大 IP,所結合誕生的 FPS 新作。

官方表示,玩家將可在《無限戰場》中選擇扮演遊戲當中的兩派人馬,用最忠於原味的 FPS 玩法,透過 4vs.4 團體戰或亂鬥等遊戲模式,彼此相互對抗來貫徹自己所堅信的理想與信念。

NEXON FPS手遊新作《無限戰場》 台港地區事前登錄開放(圖/NEXON 提供)

NEXON FPS手遊新作《無限戰場》 台港地區事前登錄開放(圖/NEXON 提供)

為了能夠完整重現射擊遊戲的緊張刺激以及操作技巧,在《無限戰場》的操作系統上做了大幅度的調整與設計,玩家將可依照自己的操作習性調整移動方式與瞄準準心的靈敏度,乃至於瞄準輔助等更便利的功能,讓手機的遊玩操作也能更順暢與得心應手。

官方表示,目前《無限戰場》正緊鑼密鼓的進行測試與調整,期待與最完美的樣貌呈現給所有熱愛 FPS 的玩家。

*《無限戰場》事前登錄頁面

關鍵字:手機遊戲NEX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