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得知金鐘入圍驚呆!看好《通靈》「郭書瑤勝算大」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在23日發表入圍名單,許瑋甯演出電視電影《滾石愛情故事》之《鬼迷心竅》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她下午為宣傳《紅衣小女孩2》受訪透露,收到自己入圍完全嚇傻,腦袋完全放空,也看好對手郭書瑤得獎。

>>>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金鐘獎2017 | 系列專題報導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許瑋甯。(圖/公視提供、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郭書瑤、許瑋甯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圖/公視提供、記者張一中攝)

許瑋甯笑說:「下午訪問到一半突然收到手機簡訊,看到一排「恭喜」的字樣,我心裡想說:『恭喜什麼?恭喜昨天首映成功嗎?』」後來她知道是演出《鬼迷心竅》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我腦袋一片空白,有點嚇一跳!」

被問到嚇到的原因,許瑋甯透露,《鬼迷心竅》是去年的作品,距離演出有一段時間了,原本以為今年沒有作品參賽,沒想到是今年報名的作品。她表示,在片中演出阿茲海默症的患者,也是一個需要投入很大心力去演出的角色。

談到對手是夯劇《通靈少女》郭書瑤,許瑋甯大方坦言有看過戲劇,也很看好郭書瑤會得獎,「我覺得她演得很好,勝算應該蠻大的!」她說,自己到時候就是開心去參與盛會,對於得獎沒有想太多。

>>>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金鐘獎2017 | 系列專題報導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