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改當綠衫軍 《NBA 2K》封面魔咒又靈驗?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NBA今日的重大交易案就是原騎士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以一換四確認轉隊至賽爾提克,而同時也喜歡的電玩的球迷們再次印證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巧合,就是擔任知名籃球遊戲《NBA 2K》的封面人物又離隊啦!

▲厄文擔任今年九月份才要發售的《NBA 2K18》封面球星。

由於《NBA 2K》系列遊戲通常在9月發售,而7~8月照慣例也是NBA隊伍間交易火熱的時間點,因此就有可能碰到封面人物選定,結果球員被交易走,使的新遊戲發售時還是穿著舊球衣的照片。細數從2013年的從《NBA 2K14》開始再次以單人現役球星做為封面後,首先是該年的封面人物詹姆士(LeBron James)從熱火轉投騎士,到《NBA 2K15》的喬治(Paul George)從溜馬轉至雷霆,再到《NBA 2K17》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從雷霆轉戰勇士,最後則是今天確定的厄文轉隊賽爾提克。

若往前看《NBA 2K13》的封面三人組還有羅斯(Derrick Rose)也已經從當年的公牛到尼克,今年又準備投效騎士,另外兩人則是杜蘭特與唯一還沒轉隊的快艇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這個魔咒已經被許多球迷傳的沸沸揚揚。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讓2K這麼尷尬,魔咒唯一沒生效的就是《NBA 2K16》的三位封面人物,分別是柯瑞(Stephen Curry)、哈登(James Harden)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過好巧不巧,這三人又被球迷發現雖然人沒走,但是都得到了一個超強力的隊友!柯瑞與杜蘭特聯手拿下冠軍,火箭也找來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搭配哈登,而紐奧良鵜鶘則是找了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來補強陣容。究竟「2K封面魔咒」會不會持續下去?也許明年還有機會再次印證。
 

關鍵字:NBA 2K18NBA遊戲厄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