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變廢紙...西班牙華人匯錢被撕毀 經理黏好道歉

▲▼許先生被撕碎的歐元。(圖/翻攝自歐浪網)

▲許先生被撕碎的歐元。(圖/翻攝自歐浪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居住在馬德里的華人到西班牙對外銀行(BBVA)匯錢,卻被櫃檯工作人員把185歐元現金(約6609元台幣)誤認成假鈔,當場撕成一堆廢紙。最終由銀行經理出面道歉,並幫許先生把錢全部黏好,為他存進了帳戶。

根據《歐浪網》報導,一名在西班牙的許先生到BBVA銀行匯錢,櫃檯工作人員將現金放入點鈔機時,有幾張鈔票沒有被識別,因此立即稱這些錢為假鈔並要求全部撕毀。許先生拿出剩下的現金,結果對方只是粗略地在鈔票上摸了一下就斷定全部為假鈔,並動手撕了錢。

許先生回家後將撕碎了的現金重新拼起來,並用驗鈔筆進行確認,發現裡面並無假鈔。當許先生於22日再次回到該銀行時,撕錢的那名工作人員表示,自己確實是通過機器進行驗證,並非只用手摸了幾下,「當時機器沒有識別出許先生的錢,所以斷定那些錢是假的,至於之後這些『假錢』又被證實沒有問題就不是她的工作範疇了。

由於櫃檯工作人員並無處理之意,許先生決定投訴該銀行並連絡負責人。負責人看到許先生手裡一堆被撕碎的紙幣時十分震驚,親自核實後,非常耐心地幫許先生把錢全部黏好,再為他存進帳戶,並誠懇地出面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