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持刀捅人背 轉頭一看...致歉:不好意思砍錯人

▲▼江蘇省揚州市一名女子在肯德基吃飯被砍,凶手卻向她道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受傷女子仍有力氣走急診室治療。(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揚州市一名女子在肯德基吃飯時,突然背部一痛,上面插了一把水果刀,她白色的衣服瞬間被染成紅色。當她轉頭看兇手是誰時,對方卻禮貌又尷尬的說:「不好意思,我砍錯人了!」讓她傻眼不已。所幸受傷女子送往醫院搶救後並無大礙,只需多加休息療傷。

女嫌在力寶廣場拿著水果刀尋找目標,看見在肯德基餐廳吃飯的女子時,便舉起刀刺進對方的背部,看見女子轉身面向她時,立刻有禮貌的道歉「不好意思,我砍錯人」,講完後即以最快速度逃離現場,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行兇女子年約20歲,原因目前正調查中。

受傷女子在員警的護送下到達醫院,她沒躺在病床或輪椅推進急診室治療,反而淡定的走進診療間,而她背部的白衣服上沾滿血跡,畫面看起來相當驚心。

消息在網路傳開後,網友紛紛表示,「是瞎囉?這麼不專業還出來砍人」、「這種謊是能騙誰啊」、「當時場面一定很尷尬」、「殺人理由好清新」、「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這兇手好有禮貌」、「被砍的人好衰」。

▼被砍現場。(圖/翻攝自FM985揚州新聞廣播微博)

▲▼江蘇省揚州市一名女子在肯德基吃飯被砍,凶手卻向她道歉。(圖/翻攝自FM985揚州新聞廣播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