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月燒6千萬不夠用! 房產「5間賣到剩1間」

▲強尼戴普。(圖/達志影像)

▲強尼戴普傳出陷入財務危機。(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幾年的電影作品票房和評價都不高,又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之後又被爆出花錢無節制,和財務管理公司打官司,現在又有消息指出他把洛杉磯的4間豪宅賣出,只留下一間,似乎深陷財務危機中。

強尼戴普原本5間房產總價值有美金1278萬(約為台幣3.9億元),但是分別在2016年10月、11月賣掉,2017年又賣出2間,最近賣掉了一棟是5間裡面最小的,即使如此仍是有3個臥室、2個衛浴間、挑高天花板,還可以享受洛杉磯的美景,不過卻以低於他滿意的價格售出。對於他賣房是否因為和安柏赫德離婚得支付贍養費有關係,《華爾街日報》詢問他的地產代理商,對方拒絕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豪宅。(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強尼戴普近幾年狂賣掉豪宅。(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強尼戴普豪宅。(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而在1月,強尼戴普指控曼德爾金控集團(The Mandel Co, The Management Group,TMG)及其工作人員不當管理他的名下財產,造成他近80億台幣的財產人間蒸發,但對方反擊,稱他財務會出現問題,是因為「不負責任與過度揮霍」,每個月花費就高達台幣6000萬元,根本不聽任何人的話,只會要求財務管理公司或別的顧問,幫自己奢侈的生活方式想辦法提供資金,因此外界大多推測他會出售房產,應該是有財務危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