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出來的背肉消失!女網友不靠餓肚子 3個月瘦7公斤

▲減肥。(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女網友拍婚紗照期間,到達人生體重的最高峰。(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多數人都是把減肥掛在嘴邊,一直都沒有瘦下來,但最近有位女網友在3個月就成功減下7公斤,原本肉肉的手臂、炸出來後背肉消失,整個人看起來變高挑,也更加有精神,其他網友看到她減肥前後的照片,不禁大呼「怎麼差那麼多,正!」

該名女網友在《美妝公社》發文指出,最胖的時候,是在拍婚紗照期間達到59公斤,肉肉的手臂、穿上小禮服,更是連後背肉都被勒出來,後來靠著運動加飲食控制,歷經2到3個月的努力,終於成功瘦下來,直到現在已經減去7公斤。

▲減肥。(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還沒瘦身前,小肉肉都被禮服勒出來。(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對於減肥的方式,女網友也分享自身秘訣,絕對不能餓肚子、飲食均衡,別只吃單樣食物減肥,澱粉類一定要吃,但改成粗纖維的糙米、地瓜、玉米,香蕉和蘋果也可以多吃,最後,就是一天運動30分到60分,像是空中腳踏車、曲線搖擺機、深蹲等。

減肥前跟減肥後的照片差異分享到社團之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大讚,「7公斤就差很多欸..瘦下來真的變好年輕好美」、「瘦下來更美」、「好厲害喔!」

▲減肥。(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瘦下來之後,不但整個人變美,也更有精神。(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