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進自助洗衣店偷拿2件胸罩 落跑時糗遇女主人

▲色男進自助洗衣店偷拿2件胸罩 落跑時糗遇女主人。(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色男偷女性內衣。(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女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途中離開一下,回來時卻遇見一名男子疑似偷拿別人衣服,因此馬上記下其車牌,後來真的發現自己有2件內衣不翼而飛,店家協助調閱監視器後確認就是剛離開的心虛男,便立即報警,果真歹到色狼。

受害女子日前到新民路上一間洗衣店洗衣服,要拿取的時候發現有一名神情怪異男子,疑似身上藏著其他人衣物,而且遇見她便即迅速逃離自助洗衣店,因為實在太可疑,便將其機車牌號記下,後來就去拿衣服,結果就發現其中有2件女用貼身衣物被偷了。

女子先向洗衣店老闆聯繫反映,經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偷走報案被害女子貼身衣物的,就是與她擦身而過的男子,於是和老闆一同到八掌派出所報案,並提供車牌號碼調查,但是員警透過警政車輛號牌查詢系統查詢後,發現該機車車主年紀、性別與報案人所提供之監視器影像畫面中男子有相當大的落差,並且該車未有失竊車輛協尋記錄。

▼男子進入洗衣店時的畫面。

▲色男進自助洗衣店偷拿2件胸罩 落跑時糗遇女主人。(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員警後來靈機一動,將該車牌號輸入警政交通違規登錄系統查詢,意外地查得該車於101年在嘉義市八掌派出所轄區有遭派出所內其他員警攔查過之紀錄,而資料顯示當時其車的是一名男子吳姓男子,其年紀、性別等特徵與監視器畫面竊嫌較為符合,於是通知無男到案。

吳男進警局後,看見監視器畫面後自知無法隱瞞,便主動向警方坦承有偷走2件女性貼身衣物,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請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