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秀鳳婆婆「撿回收」養20狗30貓 鄰居嫌臭吵…檢舉抓8隻

▲秀鳳婆婆「撿回收」養20狗30貓 鄰居嫌臭吵…檢舉抓8隻。(圖/網友Sara Liu提供)

▲樂樂和秀鳳婆婆。(圖/網友Sara Liu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這位60幾歲的秀鳳婆婆靠著撿回收賣錢,餵養超過20隻狗狗和30隻貓,無奈鄰居嫌有聲音和味道,常常向警察局和防疫處檢舉,導致去年有8隻狗遭抓走,今年又有6隻被抓。目前婆婆希望能租一塊地來養狗,卻苦苦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網友Sara Liu表示,秀鳳婆婆家裡有18隻狗,路邊餵2隻,另還有市場和公園5隻;其中一隻名叫「樂樂」的狗狗非常有靈性,常陪著婆婆四處撿回收,保護著老人家,沒想到樂樂和另外5隻狗日前因檢舉遭防疫處帶走,「婆婆雖然心急如焚但也沒辦法,因為防疫處說請她找到地方養再領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ra Liu指出,因為樂樂是6隻狗狗中唯一沒有晶片的,目前已經先請人幫忙領出,並在動物醫院洗澡結紮,「因為牠不親陌生人,所以難送養,明天秀鳳婆婆會先帶回家安置。」

Sara Liu說,去年被抓走的8隻,領出來時,有2隻病重,馬上送醫治療,讓婆婆心裡相當難過,「她說因住家是住宅區,鄰居常檢舉,所以想租塊便宜的地方,把牠們帶去那邊養。」不過,因婆婆年紀大,機車無法騎太遠,找了5年都沒找到適合的地方,「畢竟有25隻狗,要比較偏遠的地方,又不能太遠。」

▲秀鳳婆婆「撿回收」養20狗30貓 鄰居嫌臭吵…檢舉抓8隻。(圖/網友Sara Liu提供)

秀鳳婆婆每天撿回收賣錢照顧流浪貓狗。(圖/網友Sara Liu提供)

關鍵字: 秀鳳婆婆台中回收防疫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