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鬧世大運不丟臉 李來希:出國只能選廉價團才丟臉

立法院審年金改革,軍公教動員群眾場外抗議年金改革。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反年改團體鬧場世大運開幕典禮,讓民眾痛批「丟臉」,公務員代表李來希23日強調,只有獨裁國家才不讓民眾在賽事開幕前抗議,哪有什麼丟不丟臉。他還說,台灣經濟差、台灣人現在出國只能選擇廉價團、出國不敢買東西,「這才是丟臉!」

李來希上午表示,反年改團體沒有要讓世大運辦不下去,只是要讓國際知道他們「委屈的主張」;而政府跟媒體營造成「丟臉」,「真的很丟臉」,「政府的主政者跟首都市長真的很丟臉」。

他認為,只有獨裁國家才不讓民眾在賽事開幕前抗議,示威抗議是民主國家的常態現象,沒有什麼丟不丟臉。

李來希還說,丟臉的是長期的低薪政策、付不起房價、經濟蕭條、工商業出走等,且本來台灣人常出國旅遊,但為何現在台灣人出國要被揶揄,出國只能選擇廉價團、不敢買東西,「這才是丟臉!」

對於這次的鬧場被民眾怒批丟臉,李來希反嗆,從來不會有一個國家 人民在街頭示威抗議時,主政者用民粹方式介定為「丟臉」,「就是這個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