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南非母獅怒賞貪吃公獅一記耳光 牠嚇傻倒退三步

▲南非國家公園母獅掌摑公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座國家公園裡,有一隻生性兇猛的公獅子想要跟母獅子討食物吃,結果被憤怒的母獅狠狠賞了一記耳光,嚇得倒退三步、在原地愣了好幾秒才回神。攝影師表示,這情況非常罕見,因為這些大型動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這段影片是在去年由攝影師凡艾克(Catherine Van Eyk)與麥凱里(Matthew McCreesh)拍攝的。據《每日郵報》報導,南非克留格爾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 )裡,有2隻母獅子正在享受狩獵成果,但一隻公獅子突然靠近,想要分一杯羹,其中一隻母獅子不想,跳起並伸出右掌重擊公獅子臉部,嚇得公獅子倒退三步,在原地愣了好幾秒才回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凡艾克表示,「這令人非常興奮,這些身形龐大、生性兇猛的動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這種情況非常少見。」

報導指出,公獅群進食結束後,這兩隻母獅子才過來用餐,但其中一隻貪婪公獅回頭想要繼續吃,憤怒的母獅立刻回擊。凡艾克提到,那隻母獅子開始吃的時候,心情就不是很好,且公獅子「接近聞她」的舉動打擾她進食,所以她齜牙咧嘴、露出兇惡的表情,回頭伸出右掌賞了牠一巴掌,嚇壞這隻公獅子。

關鍵字: 南非KrugerNationalP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