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誰會贏 30隻海豚追浪花PK英國水上摩托車手

▲ 30隻海豚出沒英國南部布萊頓沿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水上摩托車手在英國南部的布萊頓(Brighton)海邊進行水上活動時,巧遇30隻海豚。這群海豚沿路跟隨長達40分鐘,不斷躍出水面,看起來好像在比賽誰比較快。

據《每日郵報》報導,在東薩塞克斯郡(East Sussex)的布萊頓沿海,一群水上摩托車手在21日約上午11點進行水上活動時,遇到一群約30隻的海豚一路跟隨,沿路追逐浪花、躍出海面玩耍40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一片大海襯托下,這群海豚的體型最小約1公尺、最大隻超過3公尺長。在水上運動中心工作的Joe Fry表示,這是他第二次在東薩塞克斯郡沿岸看到海豚,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大一群海豚出現,

「我們當時的速度是12英里(約時速19公里),這群海豚一路追隨我們的浪花」,Joe提到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2隻成年的海豚同時跳出水面,「這真的是太驚喜了,是非常少見的。」

The Argus報導指出,這群活潑的海豚是瓶鼻海豚(bottlenose dolphin),是海豚科中最為常見的一種,通常只在溫暖氣候的海域出現。 

關鍵字: 海豚英國Bright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