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純真!小朋友字詞重組 回答「吃糖別告訴牙醫」

▲▼ 小朋友的純真答案,令人會心一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朋友的純真答案,令人會心一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回憶起國小的月考生活,想必造樣造句跟字詞重組都是必考題。爆料公社23日轉貼網友PO出「糖果/我們/太多/牙醫/吃/告訴/不可以/。」的題目求正解,但小朋友的純真答案,令人會心一笑。

爆料公社貼出一張字詞重組考題的照片,PO出題目「糖果/我們/太多/牙醫/吃/告訴/不可以/。」求正解。這則題目的答案當然是「牙醫告訴我們不可以吃太多糖果。」,結果小朋友的回答是「我們吃太多糖果不可以告訴牙醫」,讓網友笑慘留言,小朋友的回答太純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歪樓留言「我們告訴牙醫不可以吃太多糖果」、「不可以告訴我們,牙醫吃了太多糖果」,甚至還有網友留言「我們吃太多牙醫不可以告訴糖果」,得到超過300個讚。其他網友看了回應笑慘,留言「答案有40320個,真相只有一個(伸出食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