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撒17萬小費 沙國王子爽在岸邊渡假…數名保鑣護駕

▲▼阿瓦里德有「中東股神」的稱號。(圖/翻攝自Twitter/@Alwaleed_Talal)

▲阿瓦里德有「中東股神」的稱號。(圖/翻攝自Twitter/@Alwaleed_Tal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消息指出,沙烏地阿拉伯王子阿瓦里德(Al-Waleed bin Talal)在土耳其博德魯姆鎮花了近55萬英鎊(約台幣2000萬元)渡假,他帶著數十名的家人、員工、保鑣大陣仗出遊;其中他的私人飛機曾在14日抵達愛琴海旁的渡假村,上面載有300個行李箱,最後搬運到卡車上再送至他的飯店。

據《每日電郵報》(The Telegraph)報導,62歲的阿瓦里德最喜歡在沿海城鎮騎腳踏車,一旁有數十名保鑣陪同。為期一周的住宿,他花費近36萬英鎊(約台幣1400萬元),租下鄰近幾座別墅與小屋的岸邊飯店。

不僅享受高級住宿,渡假村岸邊還停靠著阿瓦里德的專屬遊艇Kingdom 5KR;這座281英尺的遊艇先前為美國總統川普所有,1991年賣給沙烏地阿拉伯。

▲▼愛琴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琴海周邊有許多的「旅遊小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食上當然也不能怠慢,阿瓦里德與14名賓客一起在Nusr-et Steak House共進晚餐,一旁可以欣賞愛琴海。顯然他很滿意這頓大餐,最後留下了4459英鎊(約台幣17萬元)的小費。隔天,又在一家鮮魚餐廳花了8919英鎊(約台幣34萬元)。

阿瓦里德是阿拉伯王國控股公司(Kingdom Holding Company)的董事長,曾被商業雜誌《富比士》選為第45期「最富有的人」,也是Twitter及其他重要公司的股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