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青少年被集體迷昏 變態男「脫褲掰屁」強塞異物性侵!

▲3名青少年被集體迷昏 變態男強脫內褲「塞入異物性侵!」。(圖/翻攝北京時間)

▲少年失去意識,在床上被脫褲。(圖/北京時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岸先前才傳出多起幼女被性侵的事件,最近又爆出青少年集體遭下藥迷昏性侵,且過程全被攝影紀錄下來,在網路上四處流傳。尷尬的是,目前對岸的性侵罪都是針對女性設計,還沒有處理男性遭性侵的法律,所以就算真的抓到人,也只能以故意傷害罪來追究責任。

爆料網友表示,他是在上網看動漫的時候意外發現這些影片和照片,內容就是3名青少年遭人迷昏,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被另一名男子以各種方式性侵凌辱,「他們看起來年紀很小,應該不到18歲!」、「3個都陷入昏迷,有個男的把他們褲子脫了,抓開臀部,拿東西塞了進去。」、「那男的還很用力拍打他們的屁股,但是他們都沒醒過來。」

爆料內容在網路上引起很大關注,許多人都對這種行為非常憤怒,不少人則驚訝男生也會被性侵,「男生也要學習保護自己,不要以為自己非常安全。」、「見網友要小心,還有注意身邊所謂的哥們!」、「別亂吃、亂喝別人給的食物,還有在外面別喝太多酒,醉了可能被撿屍!」由於對岸的性侵罪都是針對女性設計的,目前還沒有男性被性侵的相關法律,因此就算抓到人,警方也只能以故意傷害罪來處理。

▼少年被摔到地上,仍沒醒來。

▲3名青少年被集體迷昏 變態男強脫內褲「塞入異物性侵!」。(圖/翻攝北京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