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寶雙黃線迴轉卡住!猛力倒車撞騎士…誰對誰錯網友戰翻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中正路上18日下午發生一起擦撞意外,當時一輛白色轎車疑似為了迴轉,不但違規跨越雙黃線,還在倒車時撞上路過的腳踏車騎士,所幸倒地的大人小孩並無大礙。不過,影片被PO上臉書後,卻意外引發網友論戰。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表示「三寶倒車也太狂了!(腳踏車騎士)在騎樓旁活動也有生命危險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輛白色轎車的前輪違規跨越雙黃線,疑似準備迴轉,但因迴轉空間不足,中途就停了下來,立即踩油門倒車。

▲▼三寶雙黃線迴轉卡住!猛力倒車撞騎士…誰對誰錯網友戰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色轎車沒注意到後方有人騎車經過,當下直接倒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當時有一名家長騎單車載孩子經過轎車後方,結果立刻被轎車從側面撞倒在地,嚇得轎車駕駛趕緊下車查看,所幸倒地的2人似乎都沒有大礙。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痛批:「駕照雞腿換來的嗎」、「雙黃線明明不能迴轉」、「完全沒在看,很扯」、「後視鏡裝飾用?」、「然後就這樣把路擋好擋滿…」、「這種就是違規成性的開法」。

不過,也有人認為:「腳踏車也有責任吧」、「兩個應該都上了一課」、「汽車違規有錯,腳踏車騎士也誇張」、「兩個都三寶,孩子是無辜的」、「白車是三寶沒錯 但我不相信有人從來不曾在雙黃線迴轉」、「騎腳踏車的人應該也會注意到有車倒車吧!應該先停下來才對」掀起論戰。

▲▼三寶雙黃線迴轉卡住!猛力倒車撞騎士…誰對誰錯網友戰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