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淫男公車性侵畫面曝!落單女後座半裸慘叫 司機繼續開

▲▼摩洛哥6淫男公車性侵 落單女後座半裸慘叫。(圖/翻攝自YouTube/Ibrahim Berrouhou)

▲摩洛哥6淫男公車性侵落單女,畫面曝光引爆眾怒。(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摩洛哥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在該國大城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搭公車時,慘遭至少4名青少年性侵。數名青少年在公車上集體性侵一名落單女子,不但出言調戲,還強行拉開她的上衣,還把過程拍下來。影片中,女子半裸不斷呼救,但連司機都沒有出面制止,引發民眾公憤。

綜合外媒報導,這段影片20日開始在社群網站上瘋傳,只見4名青少年在車上圍著一名女子,不斷出言騷擾,甚至動手撕扯她的衣服;女子想要逃跑,卻被一把抱住,其中2名青少年還動手搓揉她胸部和身體,女子驚慌尖叫,卻沒有任何人上前幫忙,公車司機也沒有停車,少年則不斷嘻笑。

警方指出,事發地點未於摩洛哥大城卡薩布蘭卡,警方獲報後,已經於21日逮捕6名年齡介於15到17歲的涉案青少年;另外警方也透露,被害女子24歲,有學習障礙。

此事在當地引發眾怒,不少網友在社群網站上轉發相關報導和文章,大部分網友都譴責青少年的行為,也怪公車司機沒有主動伸出援手;不過卻有部分網友轉而怪罪女子「衣服沒穿好」。一名男性網友在臉書上寫道「我譴責這種行為,不過也請妳把衣服穿好,這種衣服很容易被脫掉」。

負責營運該段路線的「M'Dina Bus」客運公司則回應稱,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只有短短不到1分鐘,不足以判斷公車司機是否有對女子伸出援手,或是真的對她視而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