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盡責的中華隊長! 李愷諺負傷拚出男籃2連勝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墨西哥,李愷諺。(圖/記者季相儒攝)

▲李愷諺此次扛起世大運中華男籃隊長重任。(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連續兩戰進攻手感低迷,甚至對匈牙利一戰當場手指脫臼「喬」回來,中華世大運男籃隊長李愷諺甚至還忍著極度不適的肋骨傷勢力拚,這樣的努力終於在22日對強敵墨西哥一戰收到完美結果,全場上演「大復活」的李愷諺貢獻14分、6籃板、4抄截的他賽後開心表示,「這個(世大運)團隊,有著我待過最好的團隊氣氛!」

即便前兩戰手感低迷,但李愷諺忍著傷勢不說,努力從防守端為球隊做出貢獻,22日他的火力徹底甦醒,全場14分、6籃板、4抄截,幫助中華隊完成不可思議2連勝,力克強敵墨西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愷諺說,「日前赴韓國交流賽時,對日本世大運男籃就撞傷肋骨,那幾天甚至痛到無法睡覺,昨天對匈牙利右手小指也一度脫臼,當場請防護員喬回來,傷勢經過評估確定肋骨沒斷或裂,所以我決定止痛藥吃了持續打下去。」

談到前兩戰的低潮,李愷諺坦言,「第一天到小巨蛋,看見太多球迷支持,真的很想好好表現,反而打得不好。但我們的團隊氣氛非常棒,甚至是我待過最好的一支球隊,大家一直相互鼓勵打氣,感覺真的非常好。」

賽後李愷諺一度說到哽咽,他感性表示,「從開幕那天,在巴士上看到這麼多的民眾拿著國旗力挺我們,連續3場這麼多球迷幫我們加油,回家的感覺真的好棒!」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墨西哥,李愷諺。(圖/記者季相儒攝)

▲李愷諺負傷仍為中華男籃拚出世大運2連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