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公子哥落水戲遇10級強風!求救導演遭冷回逼出海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5月一号》小鮮肉鄭暐達演出新片《痴情男子漢》接受《ETNEWS》訪問坦言,其中一場跟蔡凡熙對打的落水戲,拍攝時遇上跟颱風差不多強的10級強風,嚇到當場求救導演連奕琦,卻遭冷回逼著出海。他形容:「根本像是世界末日!」

▲▼鄭暐達拍攝《痴情男子漢》吃足苦頭。(圖/祖與占影像提供)

▲鄭暐達演出《痴情男子漢》公子哥跳針。(圖/祖與占影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暐達在《痴情男子漢》飾演公子哥「跳針」,也是蔡凡熙的高中時的好哥兒們。豈料兩人長大後在澎湖外島再度相遇,卻為了高中時的女神洪曼麗突然大打出手,從在船上一路翻滾打到落水。

不過,鄭暐達透露,拍攝落水戲時遇到10級強風,風浪跟颱風來差不多,「連海巡署都提醒我們出海要小心,當時船上大概7、8成的人都暈船了!」他緊張求救導演連奕琦:「這船還回得來嗎?」結果導演回他:「沒辦法,只能出去,回不了頭了!」還好當時船長說:「只要挺過一小段氣流後面就會好一點!」他坦言:「我們就硬著頭皮開出去拍攝了,但我覺得那30分鐘簡直就是世界末日!」

▲▼鄭暐達拍攝《痴情男子漢》吃足苦頭。(圖/祖與占影像提供)

▲鄭暐達拍攝《痴情男子漢》在10級強風之下跳海。(圖/祖與占影像提供)

此外,鄭暐達到了海上,身上還要背著攝影機落海,腰要一直挺得很直,「幾次下來腰真的超痛,導演後來希望我先跳起來再落水,但攝影機太重了,我根本跳不起來!」令他拍完依舊難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