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北投區突傳大停電!聽到巨大爆炸聲…居民恐慌

▲▼台電,台灣電力公司,停電,用電,省電,跳電,節電,電費,供電,電力。(圖/記者周宸亘攝)

▲當地民眾指出,有看到台電人員前來搶修,部分住家已恢復供電。(圖/記者周宸亘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22日晚間9點多忽傳爆炸聲響,造成附近用戶大停電,估計有上百戶受到影響。停電後,許多住戶紛紛跑到路上查看,不知如何是好。有當地民眾根據聲響來源,懷疑是關渡國小旁的變電箱發生爆炸,才會停電。

據了解,台電接獲民眾反應後,已立即派員前往了解狀況,在現場進行搶修。對此,許多民眾在網上留言抱怨:「很傻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修好」、「變電箱可以換一個新一點的嗎」,約在晚間11點20分左右,已有住戶反應「終於來電」陸續恢復供電。

▼當地民眾將停電狀況PO網,引起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北投區突傳大停電!聽到巨大爆炸聲…居民恐慌。(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