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催淚彈」等級冰淇淋 157萬辣度燃燒喉嚨的快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YouTuber「Sunless Boys」近日到宜蘭挑戰157萬辣度的神級冰淇淋。店員解釋,除了冰淇淋本身就帶辣,還可以再淋上辣椒醬, 大辣口味超越麻辣鍋程度。成員阿慈還不小心吃下一大口「草莓大辣」,瞬間露出痛苦的表情,頻頻摀嘴,讓其他成員笑翻。

店內最辣的口味使用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死神辣椒」製作,157萬辣度逼近催淚彈的程度。成員先挑戰不辣的口味,平安過關,再來品嚐4700度的微辣口味,阿King試了巧克力口味後先說:「好像沒什麼辣味」,幾秒後才開始感到喉嚨有些刺癢。阿慈則是眼睛一亮,「辣好加分,因為它巧克力很香,巧克力的味道跟辣居然是搭的」,十分喜歡微辣程度。

▲▼火辣冰淇淋吃下一口就受不了。(圖/翻攝自即新聞,由Sunless Boys提供授權,下同)

▲火辣冰淇淋吃下一口就受不了。(圖/翻攝自即新聞,由Sunless Boys提供授權,下同)

最後,阿慈先挑戰157萬度的辣椒冰,才一吞下去,他馬上大喊「好辣!」還補上食後心得,「你不會覺得很怪,就是很辣。」接著由最能吃辣的阿King再上場,沒想到吃下去後阿King直接沉默好幾秒,臉色不太對勁,最後還戴上墨鏡,不知道是不是辣到眼睛腫了。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食用心得,光吃一點點就汗流不止,再也不敢挑戰;也有很多人揪團相約宜蘭,「要去嚐嚐嗎」、「我一直流口水耶」、「走,去挑戰」,強烈激起網友對超辣冰淇淋的好奇心。

▼愛吃辣的朋友還可以再淋上辣醬。

▲▼店內有各種不同辣度的醬(圖/翻攝自即新聞,由Sunless Boys提供授權,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