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清晨泡奶驚見小姑半裸躺沙發 手拿棒狀「嬰兒固齒器」

▲(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清晨起床泡奶驚見小姑半裸躺沙發,手裡還拿著棒狀固齒器。(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下同)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小姑啦!新手媽珊珊在同學會中聊到媽媽經,頓時一臉驚恐未定的分享,她的小姑竟然趁夜深人靜的時候,到消毒鍋拿剛蒸好的嬰兒固齒器,在客廳沙發「DIY」,而且可能因為太high了,小姑竟然呈現下半身裸體的姿態,一手拿著固齒器在沙發上睡著…。

珊珊媽說,她與先生結婚後,與小姑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小姑是個宅女,平時溫和不多話,性格有點孤僻,但因為老躲在房間,所以也很難有什麼衝突。

4個月前,珊珊與老公迎來第一個孩子,寶寶現在正是口腔期,為了避免孩子一直吃手,她們準備了好幾個固齒器,有動物的、有香蕉的、有花朵的,都是大廠牌的商品,重視衛生的珊珊,更是每晚洗過,能消毒的就進消毒鍋,不能高溫的,就放在棚架下自然風乾。

某天清晨近5點,珊珊到廚房替孩子泡奶,泡完奶準備回到房間的時候,竟然看見一個令人震驚的場面,她的小姑下半身赤裸著,手上拿著昨晚她洗好的長條固齒器,而茶几上還放著幾罐啤酒,與另一款套著保險套的動物形狀磨牙器

▲(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珊珊簡直是嚇傻,但同為女人家,又怕小姑繼續這樣躺著,老公起床看到會更不好意思,只好拿條棉被把小姑包住,就回房休息了。

珊珊回憶起這件事情,她說:「後來,小姑看我的眼神都很不好意思,我們避免談到相關的話題,那幾個固齒器也被我丟掉了,孩子的東西我也拿回房間放,免得再有類似的情形發生。

固齒器是寶寶在長牙階段,緩解牙肉腫脹、痛癢的好工具,固齒器的材質與形狀各異,有長的、短的、植物狀的、動物貌的,各種不同風格,就是因為「嬰兒心、海底針」,廠商希望這些可愛的固齒器,能博取寶寶們的喜愛。

但誰想得到,它也成為了寂寞女子的另類情趣用品呢?

★ 我是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唱片線記者出身,現職專欄作家。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邊工作、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