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霸氣力克墨西哥 陳盈駿:團隊凝聚力到達顛峰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墨西哥,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盈駿成為中華世大運男籃領袖,有效凝聚團隊戰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面對中美洲強權墨西哥,中華世大運男籃22日打出感動一役,以90比88力克對手,拿下世大運難能可貴的2連勝佳績。身為核心領袖,全場也飆出22分、5籃板、6助攻好表現。賽後陳盈駿笑說,「贏球當下,我還開玩笑說:原來拿冠軍是這種感覺,真的太興奮了,現在團隊的凝聚力已經到達顛峰。」

昨日力克匈牙利,拿下中華隊在世大運睽違10年後的勝利當下,陳盈駿感性表示,「希望用拚勁為低迷的台灣籃球打氣,讓球迷看見未來的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對上強敵墨西哥一戰,陳盈駿果然說到做到,第3節連拿8分帶起中華隊一波18比0猛攻,最終也以兩分力克墨西哥,拿下精彩2連勝。

中華隊獲勝當下,全隊在場中央抱成一團慶賀,全場球迷更是鼓譟聲震耳,陳盈駿笑說,「當下我還開玩笑說,原來拿冠軍是這種感覺!真的太興奮了。」

「賽前教練就告訴我們,我們一定做得到,我也希望用我的態度持續下去,非常謝謝教練、隊友們給我這麼多信心。2連勝對我們信心提升很大,我認為團隊凝聚力已經達到了巔峰。」

中華隊贏球後,世大運預賽A組戰績來到2勝1敗,僅次於塞爾維亞及拉脫維亞,接下來周四將迎戰宿敵南韓,屆時中韓大戰勢必將有更多精采火花出現。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墨西哥,球迷觀眾。(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世大運男籃打出精彩2連勝佳績。(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