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出遊...情侶打鬧「騎乘式→傳教式」 同行友怒:拍A片?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性愛,做愛(圖/CFP)

▲乘騎式是女性最容易達到高潮的體位。(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趁最近旅遊旺季,和幾個高中同學到綠島玩,沒想到其中一對情侶不停放閃、毫不避諱,女方甚至在大家面前故意碰觸男友下體,還騎到對方身上,讓一旁的她大傻眼,直說「想做愛就自己住兩人房就好了啊,來我們面前拍A片很有成就感嗎?

女網友和一群高中好友相約,到綠島玩2天1夜,他們6人同住一房,其中包含一對情侶,原本大家開心出遊,但這2天眼前卻不斷上演「激情戲碼」,讓他們既尷尬又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說道,在民宿時,女方要求男生幫她擦腿部防曬,然後就將腳放男方胯下兩側,擦防曬乳的同時,還不斷用腳趾頭碰對方下體,「他們肢體碰觸非常的over,男方雖然會制止,但女生不聽」。

綠島朝日溫泉(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綠島朝日溫泉。(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旅程中,這對情侶也很喜歡打打鬧鬧,打到最後女生還會騎到男方身上,「搞得好像在騎乘式一樣,到最後男方完全硬了,女方還是不肯罷休,然後一個轉身,變成傳教式的體位。

目睹全程的她們,整個眼神死,雖然有多次暗示,但始終不敢明講,就怕破壞遊玩的興致,「我知道如果男朋友因為我們的挑逗而勃起,會很有成就感,但也不要無視我們啊啊啊啊,太誇張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下次換你挑逗他男友,他男友硬了妳就贏了」、「沒想過別人看到會多尷尬或是多不舒服,只顧著自己爽而已」、「覺得有點幼稚,跟國高中大庭廣眾摳B有點類似」、「女的鮑魚癢」、「我覺得不行」。

▼傳教式體位。(圖/達志影像)

關於傳教士式的5件事(圖/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