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效應!北捷「絕美洋妞出沒」爽爆? 網友看呆...誤會大了

世大運好康...北捷「洋妞出沒」爽爆。(圖/記者黃君瀚攝)

▲網友PO出一張捷運洋妞照,不到半天按讚已近1.5萬。(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7年台北世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來自世界各國精英在運動場上展現高競技水準,全台灣再次掀起體育熱潮。場內精彩,場外花邊更是吸睛,就有網友分享他在台北捷運車廂內巧遇洋妞,高挑身形、無瑕容貌令人屏息,朝聖留言瘋狂洗版,更有不少人準備動身搭捷運,可惜一切都只是美麗的誤會!

王姓網友22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在台北捷運車廂內拍下的照片,只見2名身材高挑洋妞出沒,站在前方的正妹穿著藍色洋裝,金色長髮和標緻五官相當搶眼;後方的女子雖然畫面較模糊,不過一頭褐色長髮、黑色短褲露出修長美腿一樣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男表示,以前朋友都會問他,明明家中有摩托車和汽車,為什麼上班都不騎、不開,偏偏要搭台北捷運呢?他說,過去總是笑而不答,現在有這張照片,一切盡在不言中,文末更用hashtag稱讚世大運,匯聚不少外國妹子,「世大運真的是德政」。

世大運好康...北捷「洋妞出沒」爽爆。(圖/記者黃君瀚攝)

▲2015年時,網友拍下2張照片,當時車內共有4名外國女子。(圖/翻攝PTT)

文章貼上網,不論男女網友全暴動,短短4小時就吸引破萬人朝聖,「換我們當主場了」、「照片多來些」、「真的好美喔」、「我覺得捷運這個政績很好」、「最近去台北車站也常常遇到外國正妞」、「整個車箱應該都是香的吧」、「看來明天捷運會客滿」、「我也要坐捷運支持環保」、「你們這些人不要嚇壞國外來的朋友,給人家對台灣有好的印象......方便告訴我是坐到哪一站嘛?」

可惜的是,經記者查證,照片中正妹洋妞和世大運並無關係。早在2015年10月,有網友搭乘北捷時,發現車廂內居然出現4名外國正妹,外型亮眼全車民眾無不注目,就在某站她們起身準備下車時,匆忙拍下2張照片PO到PTT表特板,「但是真的是又高又漂亮,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雖然影中人不是因為世大運才到台灣來的正妹,不過根據網友回報,台北街頭、各大商圈、捷運站近日都有大量國外選手出沒,想要找機會朝聖俊男、美女或是身材健壯的運動員,只要多出門走走依然很有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