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主狂列8+9妹「5大罪狀」血淚勸世 鄉民:更想交了!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去認識正常的女人吧!」一名網友在批踢踢感嘆,他po文分享和「8+9妹」交往後的心得,狂列5大罪狀,直呼就算長得再正,各位宅男也不會想要。不過,雖然他想以血淚文勸世,但鄉民似乎不買帳,紛紛直呼更想要交了。

與「8+9妹」交往後,所總結出的心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只在乎現在,不在乎未來
苦主表示,這是8+9妹的共同弊病,她們屬於今朝有酒今朝醉的類型,跟你在一起很快樂,但對於未來的規劃一無所知,錢在手上就花光光,只在乎哪裡好吃、哪裡好玩,「對她們來講,愛情的經營就是永遠膩在一塊,你不太會有自主時間。」

2.喜歡虛無飄渺的承諾,實事求是的現實聽不進去
網友和8+9相處過一陣子,發現他們吹噓超級厲害的,月薪2萬可以講成20萬,開機車可以講成開進口車;可是8+9妹不知道,所以月薪4萬也贏不了月薪22K。

8種讓女生心動的LINE訊息。(圖/翻攝日網)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3.缺乏內涵,言詞無趣
除了很愛黏人之外,她們的興趣就是無意義閒聊,加當肉便器的快感。原po說道,「假如你要聊稍微有深度的話題,內容不是日常瑣事,就是你在幹什麼?你在忙什麼?」

4.生活懶散,只想到玩
網友連番問道,「你會想娶一個假日睡超過中午,生活頹廢的8+9嗎?」、「你會想娶一個不會做家事、不會煮飯的8+9嗎?」、「你會想娶一個錢賺非常少,只能勉強養活自己的8+9嗎?」;他認為,要組織婚姻生活,就是要錢賺差不多、家事分擔,或是不賺錢,然後負擔大部分的家事。

性侵、撿屍、迷姦、強暴、輪姦(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5.複雜的性伴侶
他表示,8+9就是認為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當交往時告訴她,「妳不能跟男人搞曖昧」,她就會說「不要交往就好」;跟他說「不能跟男人睡同一間旅館」,就會回「不要碰到對方就好」;當發現對方和別的男人做愛,便會得到「不要懷孕就好」的答案。

最後,他苦口婆心地說道,「各位去認識正常的女人吧,正常的女人都有不錯的上進心,懂得進修充實自己,談吐都比較有內涵,聊吃的聊玩的之外,也會展現自我,讓你覺得有價值。」

這篇勸世文似乎沒有達到預期效果,鄉民們紛紛回應,「看完以後更想要了欸」、「看完更想交了,歡迎8+9妹站內信給我」、「怨念頗深的,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可是我還是愛啊」;不過也是有贊同聲音,表示「我和憂鬱症8+9妹交往過,真的就是這樣」、「太中肯了,現實真的就是這樣,噓的人是真的沒看過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