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微笑射手熱機快 簡祐哲外線送勝利祝福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匈牙利。簡祐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簡祐哲臨危受命,快速熱機為球隊帶來貢獻。(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首節開賽,陣中主力射手李愷諺就因手傷退場,臨危受命上陣,簡佑哲收起「微笑射手」稱號,一次又一次的用精準外線挺住中華世大運男籃領先優勢,最終拿下10年來期盼男籃首勝。賽後簡佑哲說,「賽前學長們就提醒我要大膽出手,幾次關鍵球都有把握住,很感謝隊友們願意相信我,不斷把機會做給我。」

轟下全隊最高18分外帶5籃板、3抄截,簡祐哲說,「愷諺開賽不久就傷退,我只希望能趕快補上他的火力,提醒自己熱機加快彌補缺口,不止是我,頂上腳踝扭傷蘇奕晉空缺的范士恩也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感謝隊友們願意相信我,進了全隊第一球就感覺信心來了,陳冠全願意傳給我、陳盈駿願意傳給我,雖然今天三分命中率仍不理想,但幾次關鍵外線都有把握住,很開心拿下這場勝利。」

中華隊贏球後,22日晚間8點將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繼續出賽,對手則是同為1勝1敗的墨西哥。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匈牙利。簡祐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簡祐哲外線火力成為中華男籃奪世大運首勝關鍵。(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