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微笑射手簡祐哲開火 中華隊半場12分壓匈牙利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匈牙利。(圖/記者李毓康攝)

▲微笑射手簡祐哲飆分,中華隊上半場12分壓制匈牙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揮別首戰落敗陰霾,中華世大運男籃21日在台北小巨蛋續戰對手匈牙利,「微笑射手」簡祐哲開賽就有強勢發揮表現,也帶動中華隊整體進攻火力,甚至一度領先達15分,上半場打完中華隊就以37比25取得漂亮領先。

昨日首戰團隊外線表現不佳,中華男籃射手群此戰首節就有精彩表現,簡祐哲、黃聰翰接連外線建功,首節終了前2分39秒,簡祐哲三分線再度破網,中華隊取得16比13首度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蘇奕晉、陳盈駿、范士恩聯手打出6比0攻勢,匈牙利隨後雖靠兩罰止血,但首節中華隊取得22比15超前。

第2節中華隊攻勢持續,簡佑哲開節就是一次快攻取分,隨後全隊唯一兩公尺長人溫立煌也用三分線建功,此時中華隊已經領先達12分之多。

中華隊持續掌握領先優勢,黃泓瀚三分破網,中華隊29比15取得絕對優勢,反觀匈牙利則是持續低迷進攻,僅能靠著零星禁區強攻取分。

隨後中華隊攻勢再起,蘇奕晉一次快攻強行切入完成3分打,范士恩也貢獻漂亮火鍋封阻,但蘇奕晉隨後在一次快攻切入不慎踩到對手,左腳扭傷退場,匈牙利也趁勢追成9分差。

所幸此時中華隊當家球星陳盈駿中距離命中,溫立煌也用罰球建功,半場打完中華隊以12分取得領先。

上半場簡祐哲拿下10分最佳,負傷的蘇奕晉也有7分進帳。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匈牙利。(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隊上半場取得漂亮12分領先優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