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屁孩花4萬租千萬小牛 酒駕躲警撞爛車頭GG了⋯

▲20歲少年日租4萬開小牛 酒駕躲警撞爛車頭GG了...(圖/翻攝自Edmonds Police Department)

▲有少年日花租金4萬承租Huracan小牛超跑,卻不慎將車撞爛。(圖/翻攝自Edmonds Police Department,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租車服務造福不少民眾,而租超跑更是滿足許多車迷的豪車夢,但要出租如此昂貴的車不僅要花大把錢,連業者也要承擔不少風險,先前就已報導過有人租車不還的案例,如今更有客人把租來的Lamborghini(藍寶堅尼)Huracan(俗稱小牛)給撞爛,讓業者再度吃了大虧。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NEWS車雲》粉絲團

據外媒《Q13 Fox》報導指出,美國華盛頓一名20歲男子冒用23歲親哥的證件,承租一輛要價約930萬的 Huracan小牛超跑,一日租金為1,300美元(約3.9萬元新台幣),該男拿到車後便載著女性友人離開,直到深夜有路上警察發現,女副駕手握啤酒瓶伸出窗外,驚覺有異常懷疑駕駛也酒駕,便示意要其停到路邊查看。

▲20歲少年日租4萬開小牛 酒駕躲警撞爛車頭GG了...(圖/翻攝自Edmonds Police Department)

▲駕駛因酒駕而躲避警察,高速逃逸沒多久就撞車了。

不料駕駛竟加速逃逸,雙方展開一場追逐大戰,也許是男子尚不熟撚操作超跑,高速奔馳沒多久就撞上其它車輛停下,左車頭被撞爛、前下巴掉了,內部結構全外露,後照鏡也被撞到歪曲變形,警方隨即逮補20歲少年,發現其未成年喝酒更酒駕,目前倆人全遭拘留中。

Lamborghini Huracan採用5.2升V10缸內直噴引擎,能提供610匹最大馬力、57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只花3.4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高達324km/h,一部要價309,985美元起(約930萬元新台幣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