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人妻久逢甘霖騎乘人夫⋯ 轉頭驚見一雙大眼在瞪著自己

▲(圖/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提供)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這實在太尷尬了!許多與孩子同房的爸媽們,都對「在哪邊辦事」感到惶恐,不但怕吵醒孩子,更擔心不知道該如何跟孩子解釋「爸媽在做什麼」,雖然我們知道性教育很重要,但直接被目睹,還真是很害羞啊!

一名人妻分享,她產後因為過於疲累,加上怕再度懷孕的心理壓力,遲遲不敢與老公開機,兩人相敬如「冰」,常常為此吵架,好不容易,某天她終於有點想要了,眼見1歲半的孩子睡得香甜,似乎正是熟睡的時候,便開始東摸摸西摳摳,與老公猶如新婚般地調情。

1年多沒有魚水之歡,兩夫妻顯得特別賣力,當她正在以「騎乘位」姿勢駕馭老公時,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征服力量,兩人壓抑的喘息聲也越來越急促…,突然,人妻下意識轉往孩子的方向瞄,竟看到一個肉嘟嘟的臉靠在床邊,瞪大眼睛看著爸媽主演的愛情動作片。

「不騙你!我老公立刻軟掉!」人妻說,兩人的激情瞬間冰凍,她坐在老公身上愣了快10秒,不知道怎麼跟孩子解釋這一切。而天真的孩子,似乎是等很久了,一跟爸媽眼神交會,馬上喜滋滋地靠過來撒嬌…。

事後,這對爸媽觀察了好一陣子,認為寶寶好像沒受到什麼負面影響,畢竟孩子太小,真的什麼都不懂,不過,小寶寶看到爸媽辦事,還是讓她的老公,產生了不小的陰影,變得對性事提不起勁。

有人主張從小讓孩子了解何謂「做愛」,但也有說法,認為要等孩子大一點再進行性教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或看法呢?

★ 我是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唱片線記者出身,現職專欄作家。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邊工作、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