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妳懷孕了⋯是男生!」4歲女童神預測 媽媽:100%全中

(圖為示意照/取自pixabay網站 )

▲女童神預測胎兒性別。(圖為示意照/取自pixabay網站)

文/陳芃澄

家中有兩個以上的媽咪,一定都聽過孩子有「預知懷孕」的傳聞,據說二寶來訪時,老大總會發現並提前跟媽媽告知「肚子裡有小寶寶」,日本《YOMIURI ONLINE》有幾位網友分享了自身經驗給讀者。

一、這胎是男生
這位網友提到,自己朋友的4歲女兒有預知能力,在她還沒懷第三胎的時候,準備一家人外出用餐,二女兒突然說:「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兩個大人、三個小孩。」朋友半信半疑到醫院檢查,果不其然真的懷孕了。

除了能預測弟弟妹妹的到來,4歲女童竟然還知道其他媽媽胎兒的性別,問了好幾次都是給肯定的答案,更對懷孕中的原PO說:「肚子裡的是弟弟。」被小神童鐵口直斷過的媽媽們也驚呼:「100%神準!完全說中。」

▲醫院,嬰兒室,孕婦,新生兒,產房,早產兒,探病(圖/記者姜國輝攝)

▲沒想到連出生時間都被說中了。(圖/記者姜國輝攝)

二、禮拜五出生
另一位網友則表示,姊姊在接近臨盆的時期,老大反覆地說:「小寶寶這禮拜五會來喔!」大家也笑笑地沒多做表示,結果生產當天剛剛好就是禮拜五,讓在場的每個人驚呼孩子真有預知能力。

三、跟媽媽有相同的夢境
有位網友則是提到自己小學時,曾夢到媽媽抱著一個小男嬰,醒來後便立刻跟媽媽說,巧的是母子倆竟然同時夢到一樣的夢,而那一年也如實懷孕,誕生到家裡的新成員的確就是小男孩。

四、喝了寶物的種子
最後一位媽媽,提及女兒在幼稚園,對裡頭一位老師說:「老師妳把寶物的種子喝下肚了,所以肚子裡長出一個寶物喔!」在那之後去醫院檢查,發現真的如小朋友所說,肚子裡的確有個非常珍貴的寶物,懷孕了!老師開心地跟學生的媽媽道謝,並表示用「寶物」形容新生命,真的是再貼切不過。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