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爭霸激戰!360度超狂籃框 連SBL周士淵都喊:有難度

▲▼雪碧業配。周士淵(圖/記者李毓康攝)

▲SBL裕隆隊射手周士淵挑戰360度高速旋轉籃框。(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神射手超期待的「雪碧透心涼,城市貨櫃爭霸賽」系列巡迴賽開跑啦!長期致力於推廣籃球運動的「雪碧」於今年夏天,再次推出超狂的360度高速旋轉籃框,更祭出高額獎金。而北區首場預賽在昨(13日) 登場,活動現場還找來SBL裕隆隊射手周士淵擔任評審,並與奪下最高分隊伍進行PK賽,過程緊張刺激有趣。

「雪碧透心涼,城市貨櫃爭霸賽」目前已吸引超過三百位神射手報名參加,並分成北中南三場進行初賽,最後總共取12隊進行最終總決賽,獲得冠軍隊伍還有機會獲得五萬元獎金。而北區預賽活動昨天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盛大舉辦,吸引超過五十組隊伍報名參加,有學校籃球隊一起參與,也有人揪國中同學來挑戰。

▲▼雪碧業配。(圖/記者李毓康攝)

▲▼雪碧業配。(圖/記者李毓康攝)

「雪碧」斥資百萬所打造的城市貨櫃,內有兩個360度高速旋轉籃框,比賽時由兩隊進行PK,在限時一分鐘內得分最高者獲勝,同時獲勝一方的隊友還能享受「透心涼」趣味落水,甚至能狂撈清涼「雪碧」帶回家,在炎炎夏日,不僅能享受瞬間沁涼快感,還能免費喝雪碧,讓參與活動的每個人都直呼有趣又爽快。

而北區預賽活動當天由SBL裕隆隊射手周士淵先來牛刀小試,沒想到向來給人典型「射手」印象的他,竟然都直呼360度高速旋轉籃框實在有難度,「這個旋轉籃框只有兩個角度能投得進去,其他左右兩邊投不進去,剛剛試了一下覺得很特別有趣,真的很有創意!」他同時也給接下來要參加爭霸賽的學生說,可以先研究一下角度掌握投球感覺,就會越來越順。

▲▼雪碧業配。周士淵(圖/記者李毓康攝)

▲▼雪碧業配。周士淵(圖/記者李毓康攝)

首先登場進行爭霸戰且獲勝的隊伍,是來自能仁家商女籃球隊的學生,她們表示,這次整個女籃球隊都有來報名參加,但沒想到會抽到第一個上場,剛開始覺得很緊張,還好在最後關鍵三秒時有投進致勝一球,最後獲得8分打敗對手,甚至她們在接下來的一輪淘汰賽中,以13分好成績進入12強,讓她們開心狂歡呼。

另外,在比賽過程中,還有獲得15分和18分好成績的神射手出現。其中獲得15分的好手是來自穀保家商高二學生,他表示因去年有先來見習過,所以有特別研究360度高速旋轉籃框,約轉到45度角時比較好投進,雖然還沒上場前也覺得好像很難,預期應該只能投進10分,但最後獲得了15分好成績,讓全場驚呼連連。

▲▼雪碧業配。(圖/記者李毓康攝)

▲▼雪碧業配。(圖/記者李毓康攝)

至於獲得18分最高分數隊伍是立人高中的學生,同樣也是學校籃球隊一起來報名參加。他們後來還跟周士淵進行趣味PK賽,過程中雙方呈現拉鋸戰,一度以4比4平手,最後周士淵展現實力,以10比7擊敗對手。周士淵說,原本他打算要放手,但沒想到後來還是贏了;而學生則表示,沒有想到第一輪比賽時自己會投了18分,雖然輸給了周士淵覺得可惜,但還是覺得這是很棒的經驗。

除了神射手爭霸賽讓現場民眾感到熱血,另外於現場每支隊伍上場前比賽前,還得來一段handshake,而這也是被列入比賽成績內。周士淵說,自己打籃球時也會跟隊友handshake,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打招呼,增加趣味性,同時他也建議參加比賽的學生不要太害羞,可以盡情放開。

▲▼雪碧業配。周士淵(圖/記者李毓康攝)

▲▼雪碧業配。(圖/記者李毓康攝)

最後,周士淵評選出獲得最高分的handshake的隊伍,其是來自明倫高中和新榮高中的學生,他們兩個是國中同學,雖然現在各別讀不同高中,但有空都會相約出來打籃球,而這次handshake還是兩人想了一下午才呈現出來,同時他們在首輪比賽獲得11分不錯分數。陳同學說,本來覺得應該能拿到10分,沒想到最後還超過,至於handshake既然要做給別人看,覺得不要害羞做自己就對了。

北區預賽最後選出8強隊伍,接下來「雪碧透心涼,城市貨櫃爭霸賽」會陸續進行中區和南區預賽,分別是8月26日在台中中山堂文藝廣場,以及9月2日在高雄漢神巨蛋廣場,而決賽則是於9月23日在台北華山劇場。想一探究竟「360度高速旋轉籃框」究竟有多難?或是想看神射手到底有多厲害,可千萬別錯過其他場活動,一起來幫他們加油打氣吧!

神射手爭霸激戰!360度超狂籃框 連SBL周士淵都喊:有難度 。(圖/雪碧提供)

▲2017 雪碧透心涼城市貨櫃爭霸賽-北區晉級隊伍。(圖/雪碧提供)

更多詳細報名資訊及比賽規則請上活動官網:www.sprite.tw/2017coolgame24s/activity.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