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偷穿「性感挖洞戰服」 李小璐開罵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賈乃亮和女星李小璐結婚4年,曾帶著女兒甜馨(賈雲馨)參加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搞笑父女形象深入人心。個性幽默風趣的他,12日一早因為找不到衣服穿,只好拿了老婆的挖洞T恤來穿,逗趣畫面再度讓眾人笑到肚痛!

▲▼老公偷穿「性感挖洞戰服」 李小璐開罵了!。(圖/翻攝李小璐微博).

▲▼李小璐和賈乃亮婚後育有可愛女兒甜馨。(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李小璐和老公賈乃亮結婚7年,育有可愛女兒甜馨。(圖/翻攝自李小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乃亮12日在微博上發文,分享一張全身照寫道,「早上衣服找不著了,穿了璐璐的T恤,她問我好看嗎,我說必須好看可是我怎麼看你的時候背發涼呢?」原來,賈乃亮偷穿的並非普通T恤,而是背後有挖洞設計的性感戰服,引來網友笑虧,「問題是你居然穿得進去,哈哈哈」、「心疼我璐的衣服」,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你把衣服穿反了!」

▲▼老公偷穿「性感挖洞戰服」 李小璐開罵了!。(圖/翻攝賈乃亮微博)

▲賈乃亮偷穿李小璐挖洞裝。(圖/翻攝賈乃亮微博)

李小璐發現衣服被偷穿後,隨即也傳訊給賈乃亮開罵,「你穿走我多少雙襪子、多少外套,拿走我多少條充電線,你還好意思後背發涼?」隨後,她也傳了一張將老公露背照P成小豬臉孔的照片。

▲▼老公偷穿「性感挖洞戰服」 李小璐開罵了!。(圖/翻攝賈乃亮微博)

▲賈乃亮公開與李小璐的對話。(圖/翻攝賈乃亮微博)

賈乃亮也將與李小璐的對話PO網,向網友求救,「挨批了,怎麼辦。」以來大票粉絲留言笑虧,「等著跪搓衣板吧」、「小心點吧,可能膝蓋保不住了」、「你活該哈哈哈哈」、「回家跪鍵盤」,再度於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