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國中學生驚喜現身 Sandy《小明星》錄一半大哭!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女兒Sandy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大學,先前曾在新北市光復高中國中部短暫擔任過英文老師。15日是她27歲生日《小明星大跟班》製作單位特別安排生日驚喜,找來5年前她曾經教過的學生到攝影棚,Sandy一看到曾經教過的15位學生突然現身,忍不住驚訝尖叫,感動到當場淚崩。

Sandy看見自己以前教的學生爆哭。(圖/中天)

▲Sandy看見自己以前教的學生爆哭。(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從學校老師轉戰到演藝圈,曾提過依舊心繫教育,今天看到許多以前教過的學生到場來祝賀,讓她回憶湧上心頭,因22歲就當上老師,所以校長把最皮的班級給她帶,她哽咽說:「他們都很皮,但很謝謝你們在我當老師的時候都很聽話!」

學生事前受訪時提到,Sandy是一個很特別的老師,不僅會幫每個人取綽號,偶爾在空檔時還會突然唱起歌,或是看下課時間還沒到,就講笑話娛樂大家,「跟一般老師不一樣,上她的課氣氛都很歡樂。」其中有位同學被取綽號叫「涼麵哥」,原來是調皮的他有次上課突然變得很認真,Sandy正想走過去誇獎他,走近一看發現他竟然正在偷吃涼麵,讓她哭笑不得,也替這位同學取了「涼麵哥」的綽號。

Sandy看見自己以前教的學生爆哭。(圖/中天)

▲Sandy對於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忍不住淚崩。(圖/中天)

學生們一開始不知道她是吳宗憲的女兒,後來聽人家說才知道,覺得Sandy很適合當老師,當時她要離開學校,大家都非常不捨,今也說希望她有機會可以再回到學校當老師。

中天電視與節目團隊特別找來Sandy教過的15位學生,在節目最後由學生們端出蛋糕。事前完全不知情的Sandy一看到學生立刻大叫:「天啊!我的學生們!」連一旁的吳宗憲也被龐大的學生團嚇到,學生們則準備了生日卡片跟禮物送給Sandy。她說錄完影要好好與他們敘舊,「看他們有沒有偷交男女朋友。」

Sandy看見自己以前教的學生爆哭。(圖/中天)

▲學生們都期待Sandy再回去教書。(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