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曬男友視角! 甜喊「最可愛的秦舒培」閃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3月與女友秦舒培迎來愛女Alaia誕生,正式升格成為新手爸媽,他近來也頻頻在IG上曬出女兒的照片,但卻鮮少公開與女友的合照,10日適逢秦舒培的生日,他罕見曬出一張另類同框照,低調放閃引來眾多網友直呼,「終於等到了!」

▲陳冠希放閃。(圖/翻攝自陳冠希、秦舒培IG)

▲陳冠希放閃。(圖/翻攝自陳冠希、秦舒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舒培10日迎來27歲生日,與陳冠希同時在IG上曬出同樣的提拉米蘇刨冰,她開心地在發文中表示,「生日這天的拉米蘇刨冰」,照片中她的對面恰好露出一雙手,許多網友紛紛猜測該雙手的主人就時陳冠希,因為陳冠希在10日也在IG曬出同一刨冰照。

▲陳冠希放閃。(圖/翻攝自陳冠希、秦舒培IG)

▲秦舒培曬刨冰照。(圖/翻攝自秦舒培IG)

除此之外,陳冠希還曬出了刨冰店的旗幟,秦舒培則是曬出與2杯飲料的合照,背景也可以看到該旗幟。陳冠希分享了一段秦舒培的影片,背景是知名品牌和合作的標誌,他在發文中為對方送上生日祝福,還甜讚女友最可愛、最討喜。

▲陳冠希放閃。(圖/翻攝自陳冠希、秦舒培IG)

▲陳冠希曬刨冰照。(圖/翻攝自陳冠希IG)

事實上,陳冠希與秦舒培自交往後,兩人也不曾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合照,他也鮮少在公開場合上談及對方,對感情事非常低調,因此這次罕見高調放閃,也引來眾多網友關注,大家紛紛獻上生日祝福並直呼,「終於等到了」、「1年就1次」。

▼陳冠希男友視角。(影片取自陳冠希IG,如遭刪除請見諒。)

 

HAPPY BIRTHDAY TO THE MOST LOVABLE AND MOST CUTEST @shupeicute

A post shared by Edison Chen (@edcee3000) 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