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真的來了!」苗可麗淚崩:他來休息室看我們

記者許逸群/基隆報導

「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今(13日)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舉辦,眾多藝人無酬力挺演出。演出經歷豐富的苗可麗透露,表演前還特地先祭拜了豬哥亮,沒想到竟然在表演時恐因心情太激動突然忘詞,所幸立即挽救回來。她還說,稍早前休息室飛來一隻蛾,讓大夥一致認為「豬大哥回來看我們了」。

▲苗可麗。(圖/記者吳榮禹攝)

▲苗可麗受訪時忍不住淚崩。(圖/記者吳榮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可麗透露,稍早前在休息室飛來一隻很大隻、咖啡的蛾。牠一會兒停在謝金晶身上,接著又飛到謝順福胸膛,讓眾人堅信「豬哥亮真的來了」。說到這時,一直展現出笑容的苗可麗也終於忍不住淚崩。

現場重現歌廳秀原汁原味,由賀一航與王彩樺擔任主持人,現場請來超過20組藝人,包含白雲、黃鐙輝與楊繡惠,以及林義芳、方駿與向娃等人分別合演搞笑短劇。演唱部分,除了謝金晶以外,還有她的師兄翁立友等人力挺演出,最後壓軸則是由余天與李亞萍與豬哥亮隔空對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