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冠賽推薦郭峻偉 林泓育:機會留給年輕人

▲統一獅郭峻偉。(圖/統一獅提供)
▲郭峻偉。(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2017亞洲冠軍爭霸賽11月登場,各國球隊有3個資格限制外的名額,Lamigo桃猿林泓育被認為可在場上領導年輕投手,但林泓育傾向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被不少人問過是否想參加亞冠賽,林泓育認為,這項比賽傾向留給年輕人去打,畢竟亞冠賽目的與本質就是提供年輕選手舞台,透過比賽多吸收經驗,未來有機會成為國家隊選手,對於職棒生涯也有幫助。

在目前符合條件捕手之中,林泓育表示,統一的郭峻偉不錯啊,今年郭峻偉在一軍出賽頻率蠻高,表現蠻穩定,沒有很大落差,守備與配球都不錯,打擊表現也及格,推進或是執行戰術也很好,捕手要顧很多東西,攻守俱佳沒那麼簡單,蠻看好的郭峻偉的潛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林泓育表示,張閔勛、林明杰、蔡友達也都不差,比較可惜的是張閔勛今年一軍出賽少,比較少有機會可以觀察。

本季郭峻偉33場出賽,擊出23支安打,上壘率0.379,長打率0.329,打擊率0.280,打擊數據都比前2年有所進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