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掃長打兄弟4局破蛋1比2 彭政閔挨K千打點再等等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3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迎戰統一獅,中信兄弟派出生涯第2次先發的左投洪宸宇,統一獅則由廖文率掛帥,洪宸宇第1球就被林志祥轟出全壘打,鄭鎧文適時安打再添1分,蔣智賢4局下掃長打,幫助兄弟破蛋1比2落後。

統一獅1局上進攻,面對生涯第2次先發的左投洪宸宇,林志祥10日在桃猿主場被觸身球擊中,此戰傷癒歸隊,並取代陳傑憲擔任第1棒,他鎖定第2球,首局首打席就轟出右外野陽春彈,為本季第6轟,也是統一獅隊史第1800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宸宇接著三振郭阜林,陳傑憲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潘武雄也挨三振。2局上中信兄弟用雙殺守備以及張志豪美技沒收林祐樂安打守住,2局下蔣智賢敲二壘安打,下一棒彭政閔敲游擊滾地球,蔣智賢遭到刺殺,詹子賢利用內野安打攻佔一、二壘,最後留下殘壘,3局雙方都製造3上3下無斬獲。

統一獅4局上攻勢再起,潘武雄獲得保送,陳鏞基安打,朱元勤利用野手選擇上壘,攻佔一、三壘,2出局後剛回一軍的鄭鎧文適時安打帶回1分。4局下林智勝敲巧妙的三壘線邊內野安打,再利用暴投上二壘,蔣智賢敲單場第2支二壘安打為中信兄弟破蛋得分,彭政閔接著挨三振,沒能送回千分打點,廖文揚穩定下來,解決詹子賢、黃鈞聲,4局結束兄弟1比2落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