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要回「沒人氣的幽默胖男」!星爵妻透露婚姻毀滅的起點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7日突然在臉書上發出聲明,宣布和結婚8年的老婆安娜法芮斯(Anna Faris)分居,「我們努力了很久,但是結果卻讓人很失望。」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震驚高喊:「再也不相信愛情了!」11日外媒爆料,安娜法芮斯其實很渴望當初那個沒有人氣、身材圓潤的幽默老公回來。

▲▼克里斯普瑞特跟安娜法芮斯分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克里斯普瑞特跟安娜法芮斯剛相戀時人氣不高、身材圓潤,但感情超甜蜜,如今2人分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普瑞特和安娜法芮斯一向非常恩愛,是好萊塢的銀色夫妻代表,但是8年婚姻觸礁,在過去也曾露出一些端倪,疑似星爵名氣變大,夫妻倆聚少離多,婚姻亮起紅燈。八卦網站《HollywoodLife》也爆料,這是一段被「名氣」毀了的婚姻,「安娜過去一年一直在為了挽救她的婚姻而奮鬥,但她覺得名氣贏了。」

根據報導,2人2007年因為電影《今晚帶我回家》(Take Me Home Tonight)墜入情網,儘管當時克里斯普瑞特一點也不有名,身材還圓圓滾滾,相較起來名聲較大的安娜卻義無反顧地愛上這個幽默又風趣的男生。然而後來克里斯普瑞特甩油27公斤,練出健美身材,還在《侏儸紀世界》、《星際異攻隊》等片中展現過人魅力,獲得大票粉絲喜愛,也讓安娜深信這就是「婚姻毀滅的起點」。

▲▼克里斯普瑞特跟安娜法芮斯分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克里斯普瑞特剛出道時圓圓滾滾,現在則是好萊塢一線性感男星。(圖/達志影像/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普瑞特演出《星際異攻隊》人氣暴漲。(圖/迪士尼提供)

相關人士表示安娜一點也不在乎對方的外型或名氣,「她寧願克里斯只是從前那個幽默的男人,這樣他們的情況會好很多。安娜希望他從未練就出健壯的身材,她深信那是這段婚姻毀滅的起點。」

另外根據《時人》報導,安娜法芮斯對於另一半必須經常外出拍戲非常不滿,覺得夫妻倆經常分離讓她難以忍受。她必須留在洛杉磯照顧小孩,老公則因忙於電影事業在世界各地跑,讓她非常沒有安全感,她過去在受訪時也曾表示:「其實我就跟一般人一樣,希望老公在身邊,這種狀況當然讓我覺得脆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