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王玉譜動作固定改控球 車禍骨折後歸隊飆148速球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統一獅投手王玉譜年初因車禍導致骨質,原本被看好能在今年爭取先發的他,至今才重返一軍,12日是王玉譜本季在一軍初登板,總教練黃甘霖認為王玉譜表現不錯,讓牛棚多了可用之兵,王玉譜針對自己的表現,他說:「感覺還不錯。」

談到12日面對兄弟的比賽,王玉譜表示,當下只希望能夠為統一守住危機,當下雖然領先8分,但盡全力不要讓球隊掉分,沒想到最後還是被敲安打,讓球隊再度掉分,1分算在傅于剛頭上,1分是自己的自責分,總計王玉譜投1.2局,被敲2安打,1次三振,掉1分自責分,最快球速148公里。

王玉譜傷癒之後,6月底開始在二軍出賽,曾0.1局投出4次保送,今年在二軍出賽14場,有20次保送,但黃甘霖表示,近期王玉譜控球比較好了,王玉譜認為,自己控球能進步,主要跟投球動作開始完整、固定有關。王玉譜說:「之前太久沒比賽,所以動作不太固定」他認為,自己目前的狀況,跟去年一起差不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隊投手王玉譜。(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王玉譜。(圖/統一獅提供)

去年王玉譜加入統一,在一軍有10場出賽,對於自己的表現,王玉譜認為,投球位置要更精緻,因為現在好球帶較小,所以要靠球的品質、位子、角度誘使打者揮棒。

這次上來,教練只告訴王玉譜「動作做好,成績自然就不會差太多。」王玉譜則希望,自己能好好表現,做好教練要求的工作。

談到自己年初的車禍,王玉譜說:「當下以為只是吃蘿蔔,休息2到3天就好了,但去看醫生才發現是骨裂」,王玉譜表示,自己當時只是停下車子,放下手希望休息一下,突然就被其他車子從後方追撞,對於手是如何撞到導致骨折,王玉譜說:「太突然了,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王玉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