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繼父對母家暴 四川女當街質問遭刺3刀慘死

▲25歲女子遭繼父刺殺。(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陸25歲女子遭繼父刺殺。(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樂山城區13日上午10時左右驚傳當街砍人事件,一名在農民街經營布鞋店的25歲女子與在隔壁經營文具店的繼父當街發生口角,遭對方持彈簧刀在後腰部連刺多刀,搶救不治。

據《四川在線》報導,該女因不滿繼父近日對母親家暴,於今日上午質問對方,兩人爆發口角,隨後她遭繼父以彈簧刀朝後腰部連刺3刀,倒臥血泊,不治身亡。

目擊者劉姓婦人表示,「案發時,一家人正在逛街,突然聽到有女性尖叫聲,轉過去一看,發現一個中年男子正拿著刀,連續向年輕女子的後腰部位刺了3下;女子被刺時,手中還抱著小孩,走了幾步,掏出手機準備打電話,突然就倒在地上,口和鼻子裡都在流血 」。

樂山市市中區公安分局警方指出,獲報後即刻趕往現場將嫌犯壓制,目前僅知嫌犯在幾日前曾對妻子有家暴行為,引發死者不滿,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調查。

▼父女兩人皆在農民街經營商店。

▲25歲女子遭繼父刺殺。(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