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鐵軌當成床 JR超高級「四季島」列車直接輾斃!

▲JR獨家「四季島」列車帶旅客們體驗絕佳的日本美景(圖/jreast)

▲JR獨家「四季島」列車。(圖/jreas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鐵道公司JR今年5月推出的豪華臥鋪列車「四季島」,13日凌晨3時40分驚傳撞死人!列車當場輾過一名醉倒在鐵軌上的男子,送醫急救後不治。目前行經該路線的車次也因此受影響。

綜合日媒報導,一輛由東京上野出發的四季島列車,今晨行經新瀉縣時,不慎撞死一名倒臥鐵軌的醉漢。司機指出,當時列車以時速60公里前進,突然見到前方鐵軌有人,想煞車卻煞不住了。

據住在附近的目擊者指出,當時聽見列車煞車聲,趕緊出門查看,沒想到是四季島撞死人。據了解,死者為38歲上班族阿部誠,事發當天參加完同學會,期間喝了一些酒。

▲JR獨家「四季島」列車帶旅客們體驗絕佳的日本美景(圖/jreast)

報導指出,受到車禍事故影響,四季島列車必須停靠2.5小時,導致行經該路線的5輛列車受影響。JR公司指出,這台列車12日由東京出發,展開2天1夜福島之行後,於13日下午返回出發地。

四季島列車是由日本鐵道公司JR所推出,外型時髦亮眼,共有10節車廂,內部裝潢相當高級,今年5月開始運行,起點為上野站,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套裝行程,包括2天1夜、3天2夜以及4天3夜;所有行程主要以該地區的獨特文化、工藝和美食作為主打,一趟價格不菲,最便宜的普通套房也需要32萬日幣,相當9萬台幣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