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紅包「30元+1張合照」 新娘感謝尋人請喝飲料

▲▼婚禮遭人亂入只包30元禮金。(圖/翻攝自FACEBOOK/Karen Fox Tufo)

婚禮遭人亂入只包30元禮金。(圖/翻攝自FACEBOOK/Karen Fox Tuf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對貪玩情侶,為了慶祝第一次約會,竟然亂入陌生人的結婚現場,還留下1美元(約30元台幣)及一張他們的照片。不過,這場婚禮的新娘凱倫(Karen Fox Tufo)卻沒有生氣,還在自己臉書上尋人,希望能請他們喝杯飲料。

據《CBS》報導,19歲的沃夫森(Carly Wolfson)與男友巴里(Ritchie Barry)想要進行一場特別的約會,決定扮演賓客參加陌生人的婚禮,並在5月份時出席凱倫的喜宴,還被安排坐到伴郎旁邊,一起與其他客人狂歡跳舞,讓他們留下美好回憶。

據報導,沃夫森與男友離開之前,在桌上留下一張卡片與1美元紙鈔。卡片上寫上,「1)恭喜!2)抱歉我們擅闖你們的婚禮 3)祝你們好運!」沃夫森說,想要給這對夫妻好運氣,讓他們記得我們。不過,事後沃夫森覺得做得有點過分,就在自己臉書上發文道歉。

凱倫反而對於這對小情侶的行為感到有趣。她在臉書上說,「我很感謝那天所有到場與我們同分享的人,特別是這兩個人,做得太棒了,我需要找到他們,請一杯飲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結婚禮物。」

▲▼婚禮遭人亂入只包30元禮金。(圖/翻攝自FACEBOOK/Karen Fox Tuf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